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赛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集中于11月-12月开展,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22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综合楼1103会议室组织召开赛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疫防办主任王厚红、省赛项目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厚红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介绍了安徽省及周边省市的疫情防控措施,传达了当前学校的防疫政策,并解读了《外出参赛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他强调说明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教师要做到“离滁必报备”工作,坚持“两点一线”。二是要关注重点人群,防范学生违规行为。三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无小事,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王厚红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精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