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查看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场馆设施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掌握学校赛前准备情况,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地查看了相关比赛场馆设施,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实训实训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比赛场地、竞赛设备运行、疫情防控等准备情况,朱永祥和梁建军及赛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大赛的筹备工作、赛场布置及我校参赛选手备赛情况。许雪峰代表学校对赛项筹备付出辛勤努力的各教学院部和筹备工作组成员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大赛承办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赛项将在我校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建筑装饰实训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的26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这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省级重要赛事,此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

作者:张娟娟、姚珺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