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会议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赛前准备工作,10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2省级学生技能大赛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相关教学院部院长、全体指导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晓斌主持。


苏有良对我校近年来参赛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集训备赛冲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严格疫情防控,安全出行。外出参赛队伍要积极与承办院校联系,了解相关防疫措施。二、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学生集中训练。协调安排集训与其他工作,避免因为时间冲突干扰学生集训。三、统筹训练工作,优化训练条件。相关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要做好学生集训场地、设备和生活条件保障,为参赛学生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四、坚持应赛尽赛,抓住竞赛机会。各学院老师要珍惜机会,坚持应赛尽赛,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促进学生不断成长,学校对获奖师生给予相应奖励。五、后勤保障有力,确保备赛无忧。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困难,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备赛工作。最后预祝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曹晓斌在主持会议时,首先介绍了我校此次外出参赛各队伍基本情况,共有50个队伍外出参加此次大赛;其次,强调要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工作,充分明确参赛的目的和意义,实验实训中心将切实做好备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集训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最后,鼓励参赛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科学的训练、更加精湛的技艺参加此次省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各教学院部汇报了赛前准备及训练基本情况,各指导老师提出了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在会上得到相应的解决。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