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会议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赛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相关教学院部院长、全体指导教师,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晓斌主持。

苏有良首先对高温酷暑下仍能有条不紊的坚持训练的备赛团队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国赛备赛的冲刺阶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备赛的经费保障问题,将由相关部门牵头,积极响应学生的诉求和想法,及时解决问题,让学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备赛中。二是做好训练和思想工作。国赛备赛正值冲刺阶段,指导教师要充分做好学生的训练和思想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和学生的交流和沟通。三是要做好竞赛规程内容的信息更新。要及时关注大赛的最新进展和情况,参照官方标准,实时更新竞赛内容的信息,规范组织流程,确保积极有效的进行训练。最后,苏有良对参赛团队表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参赛团队要共同努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突破,并预祝全体参赛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

会上,指导教师们分别汇报了国赛集训的开展情况以及备赛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实验实训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张娟娟、姚珺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