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 “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二)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和《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办〔202225号)的要求,518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

会上,曹晓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重要讲话,并就部门作风建设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有关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把行动落实到会议要求上来,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把成效体现在工作上来,以作风的持续提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相融合,务求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和《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计划》,并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作风建设。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