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国赛集训工作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深入工业设计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市场营销技能集训场所实地调研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副主任刘杰陪同调研。

许雪峰一行查看设施设备和训练环境,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比赛赛程和训练情况,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并指导备赛工作,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的刻苦训练给予高度肯定。勉励集训选手展示技能风采,彰显技能魅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角逐。

许雪峰指出,国赛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反映学校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通过国赛有利于推动教学改革、拉动学风建设。许雪峰就做好备赛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总结经验制定人才培养培训方案,为国赛储备梯队选手,提倡以老带新。二、建立积极有效的激励机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争取国赛成绩取得新的突破。三、各参赛学院要高度重视国赛,相关部门、院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的训练条件。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工作,近年来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师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学生职业技能与操作技能得到了显注的提高,进一步夯实了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我校也连续多年被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厅授予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今年,我校共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工业设计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市场营销技能、工程测量六个赛项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张娟娟、姚珺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