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6个赛项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2日从安徽省教育厅传来喜报,我校共有6个赛项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我校参加国赛项目数量之最!参赛项目分别是: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程测量、市场营销技能、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工业设计技术。

5FA4E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国家职业教育的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工作。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近年来,我校注重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全体师生上下一心、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突出学生专业技能实操训练,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参加全省大赛获奖学生人次和获奖等级逐年提高,硕果累累。此次我校参加国赛项目创数量之最,进一步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雄厚的办学实力和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示出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我校将积极组织报名、集训、参赛,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姚珺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