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开幕式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开幕式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各教学院部院长、项目负责人、参赛选手代表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主持。

苏有良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学生技能竞赛和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精心组织比赛。二是要确保竞赛安全。三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到不麻痹,不松懈。最后苏有良预祝同学们能赛出好成绩,也预祝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举办圆满成功。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科科长殷德莉宣读了《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方案的通知》,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教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谭启明老师和参赛选手代表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姚鑫媛同学先后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和参赛感想。

作者:张娟娟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