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教学院部负责人等一行对学校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57EE1B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商学院、管理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教学院部实验检查中,结合我校当前开展的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校领导一行对实验室等危化品区域进行了重点安全检查

569F1E

许雪峰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形成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完善内部统筹规划,优化整合实验室资源,提高使用效益。

5C6683

苏有良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要不断研究创新实验室安全管理举措,切实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戚婷婷、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