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13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部门教职工在7号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会议,因殷德莉今日下午刚从乌衣片区返回住所,故通过电话转达会议精神,其他同志全部参加会议。实验实训中心无未经报备外出情况。

会上,曹晓斌同志逐字逐句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按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增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自觉减少不必要出行,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持续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作者:魏如梦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