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资产管理系统,112日上午,校实验实训中心邀请资产管理系统厂家技术工程师在实训楼S404机房举办了资产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专业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包括资产卡片新建、信息变动、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查询等在内的功能模块。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听取讲解并现场实操演练,技术工程师耐心地解答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资产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崔姗姗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