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6日上午,实训中心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和讨论。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曹付忠书记代表二届校党委会作的《立足新阶段实现新跨越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之前五年的工作,总结了二届代表大会以来的成绩与经验,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校师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为“十四五”安徽职教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成员经过热烈讨论后纷纷表示,报告的学习令人倍感振奋,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为早日实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工作。

最后曹晓斌提出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部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姚珺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