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际司《关于与瑞士联邦乔治费歇尔集团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的通知》(教外司欧〔2021610号)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关于开展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就协〔20211号)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实践基地建设,86日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GF加工方案公司中国教育行业负责人史文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考察项目申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史文一行。

杨家庆在致辞中对史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随后结合滁州产业经济结构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规模、学生就业、专业设置等情况,尤其是智能制造专业群发展现状。要求统筹安排此次项目建设,着重处理好教、学、用三者之间的关系,最终满足实习实训、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等需求。

史文对教育部一瑞士GF教育合作项目情况作了基本简介,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院校所需具备的条件,对我校的申报工作给予了肯定。与会成员还就项目建设相关细节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殷德莉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