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日至27日,全国第三批数字媒体交互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试点考试在我校举行,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传播与策划两个专业共94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实训中心及传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巡考。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本次考试以理论为主,实操为辅,采用线上答题、全程跟踪录像的形式,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考核内容主要针对相关专业能力,主要面向各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从事需求分析、逻辑建模、细节规划、原型制作、交互设计说明、设计验证等工作,实现移动端APP产品交互设计。监考教师由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答题,教师严肃考纪,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传媒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从考前培训、考试模拟训练、考务组织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江洁对开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并对1+X证书的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教改革的重要创新和具体举措,学院要高度重视证书试点工作,把证书要求掌握的技能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教学中去,促进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传媒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组织管理和统筹协调,切实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