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餐饮服务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下午一点,学校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餐饮服务”比赛的决赛在致真楼六楼餐饮模拟实训室举行。

比赛分为三个主要环节:中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斟酒服务、英语服务口语对话。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备赛,共有来自于旅游管理专业19级和20级的十二支队伍闯入决赛。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抖擞,言行举止训练有素,展现出优良的行业风貌和服务能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后由19级的温亚茹团队夺得冠军。

此次餐饮服务技能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还提升了专业课教学效果,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

作者:余莹莹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