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审计技能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当前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审计人才,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技能大赛之“审计技能”赛项,于6月16日下午在1401、1406机房举办。

本次大赛直接采用决赛比赛赛制,“审计理论知识”竞赛成绩得分为最终成绩,“审计理论知识”要求在规定60分钟时间内,由每个选手独立完成审计理论知识考核。选手们面对紧张激烈的比赛,综合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沉着应对,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有效加深我校学生对审计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审计实务操作能力和水平,检验和展示审计课程教学改革成果,让学生更好的学习审计知识,提早了解审计工作。

作者:孙宁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