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ERP沙盘模拟经营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学校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ERP沙盘模拟经营赛项在1401、1406机房分批次拉开帷幕。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2019级会计专业的200余名学生,近60组报名参加,根据系统自动评分排名,最终产生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破产小组不参与排名)。

此次比赛为团队赛,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通过比赛,训练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校赛筛选出种子选手,备战省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作者:陈晓鸣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