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基于数据库组件实现高校公共数据中心建设

作者:校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0日,校实验实训中心戴月老师在综合楼505教室举办题为“基于数据库组件实现高校公共数据中心建设”的讲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听取了讲座。

说明: D:\项目资料\2020\学术讲座\上交资料\3\发2.jpg

本次讲座主要探讨基于数据库组件功能实现高校公共数据中心建设的优点。其不需二次开发就可以实现各业务数据库之间共享数据的同步,并且可以通过公共数据中心数据进行数据的分析与挖掘。既满足了数据的一致性和基于数据挖掘的决策支持系统要求,又为学校节约了开发费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