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校园风光摄影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由传媒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竞赛项目—校园风光摄影大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11月16日顺利落幕。

 

一等奖 20动漫(1)班 李全龙

 

此次竞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围绕大赛“校园秋意”主题拍摄了校园,竞赛组共收到50余件参赛作品,初审评出16件入围决赛。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20动漫(1)班 李全龙

 

此次摄影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正能量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学生刻苦钻研的精神,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二等奖 20动漫(4)班 吴德山

 

三等奖20 动漫(2)班 秦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