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高职院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引领装饰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创新、促进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我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德馨楼106教室举办了“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比赛。

 

 

本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室内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彩色平面图绘制、设计排版等任务。通过前期组织与选拔,参赛学生专业水平过硬,基本功扎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核内容。最终评定刘士鹏同学成绩突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了学生对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的技能,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