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赛项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8日,我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竞赛在校实训楼7N307举行。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学院电气工程教研室承办,来自18级和19级机电、电气、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30多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是机电、电气类学生重要的专业基础技能,本着充分体现参赛选手的对工厂电气控制知识及技能掌握和理解的宗旨,本届比赛命题分为理论和操作题,在测试学生理论基础知识基础上,进一步考察其在布线技术工艺的基本能力,突出了此次竞赛对学生核心操作能力要求。


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组织了全体评委老师在赛前对比赛项目的评分细则的规范性、可操作性进行了讨论,制定了详细的评分细则,并在赛后第一时间完成了试题的审阅和评判工作。通过紧张角逐,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学生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综合素质,取得了优良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