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实验实训室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先决条件。为助力学校实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发展,根据实函字【2019】4号文件《关于报送2020年实验实训室建设立项申请表的通如》的要求,校实验实训中心积极组织各教学院部进行申请,经校实验实训中心初审、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及校党委会审定,共批准立项19项建设项目。

     校实验实训中心将继续跟进各项目建设进展,办理采购立项手续,协同招标部门做好相关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稳步推进2020年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