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技能竞赛项目化管理稳步推进

作者:张小光     发布时间:2020-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管理、经费管理、学生课程考核成绩认定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激发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我校学生技能竞赛采用项目化管理,2020年度共有37个项目立项。

目前,受疫情影响,各学生技能竞赛项目通过网络进行指导培训。下一步将根据教育厅的通知组织比赛报名,进一步完善项目化管理政策。通过项目化管理,确定项目金额,使项目资金高效利用,激发指导教师及学生的训练、比赛积极性;明确比赛目标,按照既定目标进行冲刺;制定学生技能竞赛训练内容及日程,使培训系统化、详细化。抗疫不停训,我校学生技能竞赛项目化管理正在稳步推进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