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企业实习

作者:shixunchu     发布时间:2013-07-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机电系与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安排,12制冷班于6月份赴企业进行实习,作为实践教学的组成部分。部分同学整个暑假继续在企业进行岗位实习。企业根据生产流程,将学生安排到各个岗位,并定期轮岗,尽可能让学生了解整个生产流程中的每道工序。

    为了更好的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确保实习顺利进行,我系安排团总支书记陈琴、班主任陆凤林赴企业实际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一方面,学生能够学以致用,提升专业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两个月的暑期实习,回校之后可以有针对性进行理论学习,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结合。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