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为地震灾区雅安祈福

作者:shixunchu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晚20:30,“中国加油,祈福雅安”大型活动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来自各系的400名青年学生代表和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有来自各系部的近四百名同学,大家用蜡烛,摆出爱心、“4.20”、“雅安”字样,由主持人发起为在雅安7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一分钟,并在祈福条幅上签下了自己对遇难同胞们的祝福、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现场同学们高呼“雅安加油、中国加油”,同学们声音洪亮,振奋人心。


 


    主办方学院团委和院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活动寄托哀思,传达祝福。同学们呼吁大家展示自己微薄力量去帮助处于危难中的人们。天灾是无情的,但是人间自有真情在,心灵是可以超越一切的,同学们热心于祈福活动中,并衷心祝福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