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凤阳县签署校县合作协议

作者:shixunchu     发布时间:2013-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凤阳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沈中林、李柱梁、江洁等及凤阳县副县长汪国玲、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陈永庆出席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丁瑞见证校县双方签约合作。

    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主持签字仪式,副院长江洁与凤阳县副县长汪国玲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院长李柱梁表示,作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开展多形式办学,加快内涵建设,在招生就业、校企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卓有业绩,受到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学院近年来加大与县市区开展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产学研合作风方面力争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国玲介绍了凤阳县经济站概况,并表示正在加快发展中的凤阳工业、旅游业急需大量人才。汪国玲希望通过校县合作,加快培养企业需要的本土人才。市教育局副局长丁瑞说,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高度关注,要求以高职院校为龙头加快推进职教集团建设,促进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凤阳县开展校县合作有助于推动职教集团建设,促进职教大市建设。

    李柱梁等还陪同凤阳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中心。凤阳县科技局、人社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及学院办公室、职研所、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