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期中听课活动

作者:shixunchu     发布时间:2014-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勇早早地来到教室,与经贸系主任翁嘉晨一同听取了曹洁老师《管理学基础》课程的有关章节,体验了课堂教学情况,调研系部教学工作。课后,张勇对曹洁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鉴于课程理论难度,张勇希望曹老师注意更多地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上好管理学课程。

    当天上午,院长李柱梁与副院长江洁、信息系主任卜锡滨听取了信息系孟龙梅老师的《高级行政助理》一课。院领导对孟老师的授课情况、学生互动等情况给予肯定。

    2014年4月21-2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吴大明、牛春雨、程一斌、汪上、刘宏、穆松和中层领导纷纷深入教学课堂一线随堂听课,开展教学督导活动。课堂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院系和职能部门管理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将对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