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 江洁调研学院实验实训室及校内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副院长江洁在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校内实习实训工作。张勇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信息工程系实验实训室、基础部语音室、汽车工程系实验实训室、机电工程系实验实训室,并走访了安徽滁州尚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滁州丽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裕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皖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校内校企合作单位。

        每到一处,张勇书记都对实训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了解,特别是对学生的实践操作效果、设备的先进程度、设备能否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现场师生一一予以解答。在查看校内企业时,张勇着重询问了企业为在校学生提供学生实训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最后,张勇书记对企业提出做大做强,实现校企双赢的希望与要求。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