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及时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全面规范提高教学管理水平,8月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江洁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图书馆与各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院长江洁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示范院校省级验收、评建工作、质量工程、专业建设、规范管理、实习实训工作、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十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做了全面部署,并对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就期初教学准备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全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会议,各系部和相关部门会对照这十个方面深化改革、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