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日下午,教务处在经贸系14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副院长江洁,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实训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洁充分肯定了经贸系顶岗实习的管理工作,同时强调了各系部要高度重视顶岗实习,提高教研室和系部的积极性,与企业加强联系,教学和学管合力做好实习期间的考核管理工作,并建议在更多的专业推行“2+0.5+0.5”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经验,将顶岗实习做成实践教学的一个亮点。

  穆松指出了目前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重要作用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顶岗实习注意事项,表示招生就业处会全力支持各系部顶岗实习工作。

 

  经贸系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该系在“2+0.5+0.5”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重点介绍了第一个0.5年即集中顶岗实习期内的管理实施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就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及其处理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了会议,并对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