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通报期初教学检查情况,研究讨论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江洁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与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江洁在充分肯定了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井然有序的基础上。针对教学计划的执行、项目化课程的推广、多媒体教学设备维修、系部自评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抓紧落实改进。她还就近期自主招生、评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就学期初三次教学检查工作,包括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期初教学运行检查情况和试卷专项检查情况做了详细通报。与会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