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布置期初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26日下午,副院长江洁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对新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副院长汪上出席会议,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室、图书馆、各系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洁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相关职能处室和各教学单位提出要求: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学院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了评估和示范院校验收工作,下半年要要结合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强化内涵建设,制定“十三五规划;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科学谋划学院教学改革;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修订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技能大赛和科技创新节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建设;积极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江洁强调,各教学部门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要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保证期初良好的教学秩序。各系部要注重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同时要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会议还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的修订稿进行了研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