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雯雯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同疫情斗争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以捐款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捐款金额合计2200元,充分体现出广大党员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大家一致认为,在举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能通过捐款的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为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作者:黄雯雯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