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商学院:”益起爱”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史诵读”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其中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商学院“益起爱”志愿服务队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携手红叶山庄小区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开展了“党史阅读”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三里亭社区养老服务站的会议室,自主学习了党史系列丛书,了解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发展历程。志愿者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书中读到的鼓舞人心的段落,不禁感慨并深受激励。接着,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拜访了两位党员老人,在慰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的同时,积极的向老人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志愿者们感慨道:“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我们应不忘初心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应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学习,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文:水舒佟

图:单文清

审: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