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参加“浓情端午·粽香校园”包粽子比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端午临近,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为了同学们能够对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有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浓厚的气氛。 6月24号早上,商学院学生参加了校团委在食堂一楼组织的浓情端午·粽香校园”活动。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参赛队员认真练习,互相切磋,兴致盎然。比赛现场,卷粽叶、装馅、扎绳子、绑粽子,商学院参赛选手个个动作娴熟,让人眼花缭乱。经过15分钟的比赛后,评委们按照参赛队伍所包粽子的总数量、匀称度以及美观情况等现场评分。最终,商学院在此次比赛上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活动包出的粽子将作为端午节礼物由食堂煮好在端午节当天分发给各学院同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彼此的沟通,更丰富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的内涵,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以及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文:李汉妮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