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积极参与“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商学院于6月5日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学生登录微信公众号“安徽禁毒”进行学习并答题。竞赛活动内容包括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等。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选手都积极参与答题,取得了好成绩。

通过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毒品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的认识,也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并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禁毒宣传中,争当禁毒宣传排头兵。

文:朱金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