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参加百校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通过新浪微博开展的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活动于6月16日开始至6月26日结束。

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通过新浪微博开展,商学院全体同学秉承着为母校增光,为大学添彩的原则。在班长的组织带领下,每日都积极主动为母校点亮,争取校徽在全省禁毒公益墙上的排名越来越高,为禁毒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签名活动,大力弘扬禁毒公益人人参与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出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弘扬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

文:李汉妮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