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商学院学生会于6月26日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向班长群内发布关于禁毒宣传教育的PPT,来使同学们掌握有关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让同学们知道,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及易染毒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让学生能够充分的了解禁毒历史与现状,深切了解毒品的危害性,知道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通过本次的PPT展览,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毒品和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此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还帮助了广大同学提升了对毒品的理性认知,并有效引导同学们慎独自律,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去,共同营造风清气朗、文明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文:李汉妮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