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端午节爱国卫生”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营造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提高健康素养,科学过节,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商学院18级全体成员于6月29日下午对各班教室进行了卫生清扫。

仲夏五月,闷温湿热,加强卫生防范甚是重要。商学院学生会成员首当其冲, 仔细擦拭,认真部署,将无固定班级使用的教室仔细打扫,各班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将各班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大家阳光向上、充满希望的精神状态。各班同学在面对卫生死角、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的处理方式并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在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使得全体师生拥有了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文明美丽的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节日营造干净、整洁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更展现出商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朱金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