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举办“诚信演讲”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强化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诚信做人、做事的品质。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6月26日举办“诚信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录制演讲视频的方式参加,视频中,每一位选手都展现出精神抖擞,自信满满的一面。演讲过程中同学们都做到了脱稿演讲,语言流畅,表达形式多样。选手们的演讲内容包含了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从不同的方面分析了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的好处,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又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19电子商务三班的李汉妮;获得二等奖是19电子商务三班的贾申奥;获得三等奖是19电子商务二班的杨一。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子的诚信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思想道德建设,使其明白诚信的重要性。让诚信观念能够深入人心,形成人人讲文明、讲诚信、懂礼貌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马 咏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