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心接力——做公益、学“雷锋”、践行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8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商学院团总支一直以来秉着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为目标。积极开展参与各色各类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外展现属于商学院自己的志愿特色。

作为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学从2018年入学以来的一年半里积极参加学校、社区、市里大大小小的志愿服务活动达到50余次,从关爱敬老院老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到市红十字会的寻找生命的种子大型公益活动和2020东京奥运会手球亚洲预选赛志愿者。王磊同学工作都格外认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勇于奉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雷锋精神。

近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与往年不同,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磊组织商学院团员们积极开展以“抗疫情,学雷锋,践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或者线上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年的植树节,王磊同学因疫情原因改变了以往的植树方式,带领学院团干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一起在阿拉善地区合种了一课油松。并且王磊同学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一共贡献了400kg能量,取得了环保证书、全名义务种树证书、活动证书共计25个,累积在15个地区种植20余棵,成为商学院公认的“植树标兵”。在蚂蚁庄园里王磊同学为28个爱心捐助项目一共捐出1065个爱心,获得了6个荣誉勋章。

文: 赵 莹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