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传递正能量 -----记营销外贸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发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持续推动加强支部队伍建设。2023年4月26日,商学院营销外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艳同志主持。

会上,陈艳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重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意义、党的历史上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的重大修订、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以致用”四个部分展开。在讲解的最后,陈艳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在教学岗位上要有先进性意识、示范性意识和时代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立场坚定,做一名政治坚定、目光远大、乐于奉献的党员教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要义,做《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巩固了全体党员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以学习成果指导教学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作者:张帅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