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学生党员赴宿舍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实干奋进,3月27-30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赴学生宿舍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

宣讲期间,学生党员走进宿舍,以“两会”常识、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词、青年学生的思考与感悟四方面为内容,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学生党员宣讲团将“两会”精神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地传递到宿舍一线,贴近学生生活。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坚定信念,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鞭策、鼓励自己。承担青年使命,彰显青年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交出令人满意的“青年答卷”。

本次宣讲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强化了宿舍文化育人效果,拓宽了学生思政教育新阵地。我院学生党支部会持续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走进学生宿舍,不断打造“红色”学生公寓文化。

作者:赵莹、程桂丽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