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努力创建样板支部---商学院营销外贸系党支部座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营销外贸系党支部在1320召开党员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落实在日常的实践教学工作中。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荣主持,支部党员认真参会。

会上,赵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从而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同时,曹洁分享了营销外贸系技能竞赛的宝贵经验和心得,指出技能大赛可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习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在营销外贸系持之以恒,有序开展技能训练,借着上次大赛的好成绩,继续努力,让每届学生都看到希望。

与会的每位党员随后各自交流和发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陈艳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教学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将支部建设为“样板支部”。不忘立德初心,爱党敬业,主动作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作者:陈艳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