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使命,共创6S宿舍文化”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推动“6s宿舍”的创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宿舍环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10月23日开展了“强化党员使命,共创6S宿舍文化” 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莹带队,学生预备党员、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2级生活委员一起深入宿舍参观学习。

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向大家宣讲了6s宿舍管理的重要理念、定义与目的,带领大家真正领会6S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优秀“红旗宿舍”,现场实地讲解如何创建6s宿舍。最后,逐个走访22级生活委员的宿舍,及时发现卫生不达标和用电安全隐患,一一告知如何整改。赵莹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宿舍内部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强化党员使命,共创6s宿舍文化。本次活动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标杆,对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构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高地,营造宿舍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了学生管理党支部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院学生管理党支部更好地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

作者:蔡陈琛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