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莹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赵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成果,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专题学习会议后,支部成员倍感振奋和鼓舞,从事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们要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引导青年大学生将人生理想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机融合。

作者:赵莹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