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主持会议,布置专题研讨工作。

为了更好地交流发言,研讨分两个小组进行,由总支书记李有志和副书记李晓辕各自带领一个小组,开展研讨。两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并向所在小组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其他成员也报告了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表示会后要继续学习和领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教学过程中去,使教育教学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文:李晓辕

审: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