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致真楼1320党团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有志主持,学校换届选举第五指导小组吴慧明同志到会指导,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就近年来党务工作、师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李有志宣读党委批复,明确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工作流程和要求,依次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李有志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强调了选票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慎重考虑,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最后,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细致准确点票,成功选举产生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明确委员分工,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 赵 粲

图片:李晓辕

审稿: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