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自愿缴纳抗击疫情党费”主题党日

作者:赵莹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党员自愿缴纳抗击疫情党费,献上自己的爱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又在疫情防控一线,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自愿缴纳抗击疫情党费”主题党日,共收到自愿缴纳的抗击疫情党费2600元整。这样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凝聚合力,号召党员加入防控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旗引领、党员先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我们要听党指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一线的同志们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攻击战。

文:赵莹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