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5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致真楼1119教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有志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作了深刻解读。

李有志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认真贯彻执行,切实做到受警醒、明法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用好案例、深刻剖析,以案为戒,切实做到严对照、深检视;要在以案促改中,切实做到严整改、促提升。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中商学院全体教师应该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把警示教育与落实学校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切实增强自身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同时,扎实推进学校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赵 粲

审稿:李有志